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管理

【信研工作】信息学院召开导师关于研究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根据学校防控疫情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为做好第一批研究生返校工作,信息学院于64日下午4点,召开了导师关于研究生返校工作线上培训会,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周建、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徐文君以及涉及所带研究生返校的所有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虎主持。 


  会上介绍了学院成立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小组组成成员以及具体实施方案,接着从返校前的研究生健康判定、学生申请、导师审核等流程到返校途中的旅途防护再到返校后的校区管理、实验室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同时就学生返校途中以及返校后的应急处置方案进行了重点培训,提醒导师加强与返校学生的沟通联系,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反馈,确保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研究生导师们就返校前导师审核以及返校后的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