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导师介绍

潘建军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工程学院博∕硕士导师信息表

  姓  名:

  潘建军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3.10

  职  称:

  副研究员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联系方式:

  Pan_jianjun@whut.edu.cn ;18627971503

  博士招生专业:

  

  硕士招生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

  研究方向:

  智能传感网络、大数据分析以处理、嵌入式、计算机应用。

主要学术经历:

先后于2009年和2012年在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取得工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13年1月-2014年12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博士后、助理研究员,2015年1月-2017年9月,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国家工程实验室,助理研究员,2017年10月至今,副研究员。

主要学术成果:

工作多年来,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项目,其中主要涉及光纤光栅传感技术轨道交通、石化等领域应用,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

主要在研项目:

1、企业委托项目,光纤光栅传感技术在道岔转换设备的应用技术研究,150万(主持)

2、企业委托项目,基于光纤光栅技术的安全计轴系统的研发,338万(主持)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智能轨道交通安全监测光纤传感基础研究,290万(参研)

4、企业委托项目,基于光纤传感技术的轨道占用检查关键技术研究,298万(参研)

5、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面向轨道交通工程结构全时全域安全监测与评估的物联网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发,200万(参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