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学院召开2022届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建立健全校友服务网络、厚植爱校情怀、弘扬学院精神,61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22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爱特楼1602报告厅举行,院长李政颖、党委书记张虎、党委副书记张钊、罗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黄荣桢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校友代表参会。


  黄荣桢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宣读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22届校友会名单,经自愿报名、年级推选、学院研究决定,聘请通信1804班程雅婷和电子1801班陈红两名同学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并分别担任学院2022届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同时确定了李娜等3名同学担任常务副会长,王瑞雪、许晓豪等40名同学担任副会长和副秘书长。

 

  程雅婷同学作为学院2022届校友会会长做代表发言。程雅婷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和日常工作,发表了作为校友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恩和维护之情。她讲到,作为学校整体校友工作体系中的院级一环,学院校友分会工作要更加做实、做细,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在配合校友总会工作的同时,统筹协调本院校友工作,推动各类校友活动的开展,相信在各位校友的带领下,学院2022届校友会将成为学院发展的重大助力。 


  信息学院2022届校友会的成立,意味着我院凝聚了校友工作中的一支新的强大力量,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提供一个联络感情、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新平台,相信今后校友们会将会与母校携手共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摄影:陈红;撰稿:王瑞雪;编审:刘佳佳、黄荣桢;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