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学院1998级校友回访母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5

  岁月嬗变,节序如流;浮萍归海,如约聚首。母校始终是学子们最为魂牵梦萦的港湾。10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专业1998级校友一行返回母校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郭志强教授接待校友并陪同参观。

  郭志强副院长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学校、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恳请校友们关心母校发展,多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们有来自华为、中国通信工程设计院、中国农业银行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也有来自海关等政府机构的领导,当他们看到学院崭新的会议室、宽敞的教师办公室以及教学设备完善的教室时,盛赞学院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期间遇到教室自习的学生,与他们热情交流,追忆似水年华,共叙桃李情深,展望美好未来。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建设发展的自豪之情,并感谢母校的培养与认可,表示作为理工学子,能为母校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义不容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郭志强副院长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甚感欣慰,并表示说同学们在外发展得越好,老师们越有价值成就感,母校也会发展更好;同时盛赞信息学院的校友们心系母校、逐梦青春,是学校最珍贵的财富,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

  (编审:黄荣桢;终审:崔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