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信息学院2001级校友回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5
   65日,信息学院2001级电子信息工程0104班校友回访母校,开展入学20年纪念活动。学校党政办主任时任辅导员沈革武、副主任张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钊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南湖校区南院校史馆。校友一行首先参观了序厅,了解学校的校歌、发展脉络和校园分布情况。走进原三校展区,分别参观了学校合并组建前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三所学校的发展脉络与办学历程,对原三校展区合理的布局、清晰的脉络和生动的展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区,校友们对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集合在爱特楼16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钊老师主持。张老师对大家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同时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更是母院永远的牵挂。他高度关心校友工作发展、生活情况,鼓励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勤恳钻研、开拓进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共建共享平台资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沈革武老师作为2001级的辅导员跟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看到大家如今都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他感到非常骄傲和欣慰。参加座谈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尽管已经离开学校,但是会经常回忆起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今天回到母校,见到各位老师,倍感亲切。他们表示会努力工作,用最好的发展来回馈母校。

  此次回访,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校友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最后大家在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编审:黄荣桢;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