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成功保级

发布时间:2023-10-16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风和日丽。2023101415日,学校2023年乒乓球团体赛在西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信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加比赛。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球队领队张虎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10月14日(星期六)上午,信息学院代表队先后对阵机关直属单位、新材所(测试中心)两支劲旅。新材所为上届比赛(2021年)甲组卫冕冠军,机关直属单位为甲组第五名。面对强敌,信息学院运动员们毫不退缩、绝不放弃,一往无前、拼搏到底,充分展现出了“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与观众的赞叹。“好球!”“漂亮!”的喝彩之声不绝于耳,响彻全场。 

  比赛间隙,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乒乓球队领队张虎来到队员中间,同大家一道分析局势、研究对手、排列阵型、布置战术,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鼓劲助威。 

  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小组赛和附加赛中先后会师理学院、土建学院。我院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两家兄弟学院开展了亲切友好的切磋交流。两场胜利标志着我院保级成功,明年继续在甲组征战。 

  赛后,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不仅活动了筋骨、促进了健康,也松弛了神经、愉悦了心灵;同时海和兄弟单位密切了交流、深厚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把比赛凝聚起的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带到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之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表现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工会对本届赛事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之后,由于比赛当日另有公务安排、无法现场参加,综合办主任、乒乓球队教练徐俊指派专人负责组织筹备、联络协调、后勤保障、财务会计、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乒乓球队员们赛前安心、赛中专心、赛后暖心。

(撰稿/图片统筹:唐冠宇;审核:徐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