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学院教工合唱团举行师生联排

发布时间:2023-09-19

  为推动主题教育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随着全校展演之期逐渐临近,根据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虎同志指示,2023915日(星期五)中午,信息学院教工合唱团在教工之家(爱特楼1604)举行师生联合排演活动。

  教工合唱团成员与结对共建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一道,在专业指导老师带领下,练习了《不忘初心》与《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整场联排持续2个小时,大家引吭高歌,奋力唱出信息学院精气神。

  辅导员樊梦吟说,我将以信息学院“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院训精神为指引,努力用激昂的歌声礼赞新时代,充分展示学院教师胸怀天下、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为营造生机勃勃、活力满满的学院文化氛围,为实现现代化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担起应尽职责、作出应有贡献。(撰稿/摄影:唐冠宇;审核:徐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