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20

  202361718日,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湖羽毛球馆举行。信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加,顺利完成全部赛程。 

  信息学院先后对阵硅酸盐中心、设计院、法社学院、材料学院、交通物流学院等劲旅。我院队员们充分发扬“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院训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同对方你抛我接、你争我抢,打得不屈不挠、有来有往,展现了信息学院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勇毅顽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收获了观众的赞赏。“好球!”“加油!”之声不绝于耳,响彻全场。

  赛后,王原丽教授说:今年,我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比赛结束后,我们还要继续练习,努力带动更多年轻老师参与其中,明年再相约,争取好成绩!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我们强健了体魄、愉悦了心灵、密切了联系、深厚了感情。我们要把赛场上的昂扬斗志、饱满热情、顽强毅力、拼搏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敢当大任、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事业再添新亮色、续写新华章。(撰稿/摄影: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