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学院教工合唱团举行成立仪式暨第一次集中排练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朝心里去,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近期系列决策部署在信息学院落地生根、起势见效,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校工会《关于举办“弘扬理工精神,唱响奋进旋律”合唱展演活动的通知》(校工字〔202310号)精神,2023519日(星期五)上午,信息学院教工合唱团在爱特楼804室举行成立仪式暨第一次集中排练。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教工合唱团团长张虎出席。 

  信息学院教工合唱团由各系、实验中心和学院机关45岁以下青年教师组成。在学院团委书记张林指挥下,合唱团成员们兴致盎然地试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指定参赛曲目。 

  张虎书记就训练时间、频次、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广大教工高度重视起来、深情投入进去,唱响主旋律、增强正能量。 

  合唱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尽管歌曲难度较大、演唱挑战不小,但我们甘之如饴、乐在其中。我们要唱出“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唱出“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信息风貌,为学校和学院推进文化建设搭梁建柱、添砖加瓦。(撰稿/摄影:唐冠宇;审核:徐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