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学院教工放松心灵、强健体魄,20219月底至10月中旬,信息学院在马房山校区西院工会活动中心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930日)、复赛(108日)、决赛(1014日)三个赛段,共吸引了数十名男女教工报名参加。场上,大家你拼我抢、争先恐后;场下,大家交流往年参赛的感想感悟、探讨今年上阵的战略战术,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龙毅宏等6名同志入选男队正选名单,娄平等4名同志入选女队正选名单;他们将代表信息学院出征校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院本次乒乓球比赛,我们休憩了疲惫的身心、松弛了紧绷的神经;同时也培养了深厚的队友情谊、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争取在今年的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唐冠宇;供图:徐俊;初审:徐俊;复审:张钊;终审: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