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学院教工参加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促进信息学院教工丰富文体生活、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202252122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加了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

  在党委书记张虎和党委副书记张钊、罗旭带领下,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走入场内。在第一赛段(21日),根据赛前抽签结果,信息学院先后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医院、航运学院、后勤集团等队伍,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加油!”“好球!”“漂亮!”“精彩!”等鼓劲助威、喝彩叫好之声在场馆内此起彼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第二赛段(22日),我院对战管理学院,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们一声又一声的称赞和观众们一阵又一阵喝彩。

  全部赛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信心,我们要把赛场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立足本职本业、着眼大局大势,把赛场上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转化为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事业的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摄影:唐冠宇;审核:徐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