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信息学院教工参加2021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促进信息学院教工丰富文体生活、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2021年529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加了2021年第五届武汉理工大学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党委副书记张钊、罗旭带领下,我院气排球代表队精神抖擞地有序入场。根据赛前抽签结果,信息学院先后对阵航运学院、外语学院、材料学院、法社学院等队伍。面对强敌,我院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比赛对手的连连称赞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全部赛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气排球比赛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信心,我们要把赛场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立足本职本业、着眼大局大势,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事业,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信息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撰稿/摄影:唐冠宇;审核:徐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