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学院教工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凉风吹不散喜悦,细雨浇不灭热情。20221111日(星期五)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怀着献礼二十大、奋力新征程振奋与激动,信息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校运动会开幕式和趣味竞赛。 

  开幕式上,在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虎,院长李政颖等学院领导的率领之下,信息教工们精神抖擞、热情满溢地挥舞着手中的红蓝两色旗帜,迈着坚实有力的铿锵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示了信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学院教工们参加了“龟兔运球”“趣味投壶”“鼓动人心”“杆球接力”“公鸡下蛋”“沙包投准”等趣味项目的比拼。老师们充分发扬“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院训精神,与队友齐心合力、同声共气,与对手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博得了一阵阵喝彩叫好。

  学院教工纷纷表示,我们通过运动会休憩了身体、松弛了神经、振奋了精神、欢愉了心灵,同时也和校内其他单位的老师密切了交往、强化了联系、增进了了解、深厚了感情。我们感到兴高采烈、心旷神怡。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加饱满高涨的状态、更加激越昂扬的姿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教学与科研、管理与服务的本职岗位上知重负重、明责尽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