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动态】信息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根据校工会委员会《关于选举武汉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精神,2021325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爱特楼401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工会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校工会文件要求,罗旭同志介绍了新一届“两代会”代表的资格设置、条件限定、名额分配、结构组成、程序安排等事项,并对学院推荐的“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逐一作了说明。参会人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学院推荐的“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大家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监督之下将填写完毕的选票郑重投入投票箱。经过投票统计,本次大会应到、实到人员符合规定,选举结果合法、有效;郭佳等八名同志当选为学校新一届“教代会”代表,郭佳等三名同志当选为“工代会”代表。

  最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佳代表新当选的“两代会”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关键历史节点,“两代会”代表举行换届选举,这是学校和学院的一件大事。作为当选代表,我们一定充分发扬昂扬向上的主人翁精神,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用脑用心为学院谋发展、倾情倾力为教工谋幸福,为促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为开好本次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佳同志于319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爱特楼1602室)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两代会”代表提名人选。副院长李政颖、徐文君,党委副书记罗旭出席会议;各系、中心、机关内设科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郭书记传达了校工会最新文件精神,对学院酝酿人选进行了逐一说明,与会人员就此深入交换了看法。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