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金秋十月,带着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的喜悦心情,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来黄冈市英山县开展“追求卓越 成就自我 快乐生活 拥抱未来”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佳同志和工会会员六十余人参加。 

  1010日下午,老师们开展了“十里桃花溪·健康我第一”健步走活动,溪流淙淙、笑声朗朗,满眼山光水色。一路走来,一路花香,赏心悦目,神清气爽。次日,老师们在白莲河畔四季花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登山活动,迎着朝阳、踏着晨光,大家全力攀爬、奋力冲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在欢声笑语中,工会活动圆满结束。返程路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妙趣横生、异彩纷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灵;特别是看到湖北疫后重振、经济复苏,贫困县脱贫摘帽、焕发新颜,更是精神大振、信心倍增;回到学校后,定将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入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拥抱生活。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