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安保工作

【安全检查】信息学院会同国资处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水平,20231120日(星期一)下午,信息学院副院长郭志强带队,同国资处副处长陈华率领的检查组一道,对信息学院超净间实验室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国资处安全科科长张羽和国资处聘请的第三方检查组,信息学院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周嵘、实验中心副主任王永圣、学院安全秘书唐冠宇一同参加。 

  在位于爱特楼13层的超净间实验室,检查组认真察看实验室库房物品存放情况,详细了解实验室房屋修缮、设备采购、空间分配、物品使用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

  陈华副处长代表检查组向学院反馈了“物品标签未张贴”“报警装置未安装”“线路排布不正确”等三项问题,要求信息学院知责明责、真改实改。

  郭志强副院长现场表态。他表示,学院将全盘接受整改意见、全面研究整改举措、全员展开整改行动、全程跟踪整改进度、全力完成整改任务,为营造平安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担当信息责任、贡献信息力量。

撰稿/编辑:唐冠宇 

摄影:王瑞雪 

初审:徐俊 

复审:郭志强

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