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安保工作

【安全检查】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及保卫处《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2021年1月13日,党委副书记、学院总安全员罗旭带队对爱特楼17、18楼信息学院学生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研究生辅导员王纯静、杨小凤、王帅奇,安全秘书唐冠宇一同参加检查。

  每到一间实验室,罗书记关切询问研究生们家住何处,打算何时离校,目前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同学们一一作答。罗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密切留意学校官网及辅导员发布的通知,科学合理地安排回家及返校的时间与路线,若行程有变,必须提前报批,不可自行其是;要认真按照疫情防控方案执行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等措施,在外出时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离开实验室前,必须关门关窗、断水断电。

  针对检查发现的垃圾未倒、插头未拔等问题,罗书记要求学生们立刻完成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撰稿/摄影:唐冠宇;审核:徐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