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安保工作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大会全面布置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院于20221013日(星期四)下午2在爱特楼401召开全院大会,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再推动。党委书记张虎出席大会并讲话,院长李政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佳主持。

  崔佳副书记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事关重大、不可轻视。崔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就二十大前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张虎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党的二十大前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抓五落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的重要要求:要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政治安全,严格落实重点领域管控;保密安全,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学生安全,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全覆盖。

  张书记强调,要练好内功、夯实基础,不断完善内部工作机制,持续提升依法治校、依法治院水平,持续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持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能力,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