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安保工作

【安全检查】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1年3月2日,在新学期拉开序幕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带队进行学生实验室安全检查。研究生辅导员王纯静、杨小凤、王帅奇,学院安全秘书唐冠宇一同参加检查。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实验室主要分布于爱特楼(原鉴湖主楼)131415楼以及1718楼。罗书记一行拾级而上,逐层逐间地仔细察看房内环境卫生状况,深入了解每名研究生为哪位老师所指导、是否全数如期返校,并关切询问在座的同学们有没有学习生活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罗书记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物品清理、仪器设备清点、环境卫生清扫、风险隐患清查等工作,特别是在防火防盗、用水用电等重点事项上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全力营造安全氛围、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深情关怀;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履行安全维护义务、担当安全管理责任,为自己、为大家、为学院创设一流的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在追求卓越的人生旅途上奋楫扬帆、勇毅前行。(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