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电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2022922星期四)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爱特楼14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相关重要文件,支部书记李达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李达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文件。支部的同志们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大先生”,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决心、优良作风和突出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