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6月中下旬,信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扎实有序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16日,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铮同志以“学习中华文明的当代价值,理解中国道路的文化底蕴”为题,带领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信系党员教师们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我们深化了对中华文明当代价值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多地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课程思政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加深对中华文明的理性认识和情感认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6月21日,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葛华同志以“感悟成就 明晰使命”为题,带领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电子系党员教师们表示,我们要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全力打造一批思政金课,努力培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示范课堂和教学名师,力求产生一批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推进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

  6月23日,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琪同志以“立志做党忠实传人 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实验中心党员教师们表示,我们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守群众立场,厚植人民情怀。

  其他支部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供稿/供图:黄铮、葛华、张琪;编辑: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