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11018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开学以来师德师风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系统布置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郭佳主持会议;院长艾青松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九月以来,学院深入贯彻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纪委等有关部门的时间安排和任务要求,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一步接着一步走、一项接着一项干、一仗接着一仗打,用脑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尽力、保质保量保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公房优化配置等重点工作收获了显著成果、产生了巨大影响、赢得了广泛好评。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员干部联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教师)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联系的教工支部。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一点,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起到示范作用,带领各自联系支部在强化理论武装、指导支部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协调解决问题、加强总结推广等重点任务上对标对表、聚焦聚力,抓牢“点线面”、把准“时度效”,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最新工作部署上来,理顺思路、摸清情况、补齐短板,加强常态联系、压实各方责任、反对形式主义、做好数据统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党徽在基层高高飘扬、熠熠闪光。 

 

撰稿/摄影/编辑:唐冠宇

初审:徐俊

复审:张钊

终审: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