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021年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在爱特楼1604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严晓琴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办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问题、检视了不足,扎实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意见,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支部同志们开展了党员互评与民主测评,进行了求真务实、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郭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党员同志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希望院办支部各位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做好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与高效能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