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1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爱特楼1604会议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同志在校党政办石春祥同志陪同下到会指导,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

  郭佳同志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根据对照检查情况和会前所征求的各项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红脸出汗”,开展了认真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祖源同志代表学校作指导讲话。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领导班子立场坚定、准备充分、交流深入,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刘校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信息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局面、见到新气象。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