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05

  1231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次集体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学校党委《武汉理工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校党组字[2020]29号)、《武汉理工大学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实施办法》(校党组字[2020]30号)、《武汉理工大学年轻干部校内挂职锻炼实施办法(试行)》(校党组字[2020]31号)等重要文件。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郭佳书记带领大家认真仔细地研读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系列文件。郭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认真落实教育部及学校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台账式、清单式地真查真改、严查严改,推进了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精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艾青松院长在发言中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里,学院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师生和全国人民一道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新的一年,我们要科学审时度势、认真谋篇布局,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促进“十四五”开个好头、迈好第一步。 

  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大家表示,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放眼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21年,我们将迎来“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中长期发展的开局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以赴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