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资助育人】信息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工作招募与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了进一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难题,使真正有需要有能力的同学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发光发热,信息学院勤工助学专项负责老师李晶珠于2019年10月20日在鉴主401教室开展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招募与培训,全体有意愿参加勤工助学工作的同学参与。
    李晶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勤工助学的申请条件与流程,并对同学们进行培训,要求在岗学生务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岗位的上班时间按时到岗,不得随意缺岗或迟到早退。随后有意愿的同学交了申请材料,学院统一审批。
 
 
    学院积极推送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信息,将一部分学生安排到了学院的勤工助学岗位,并鼓励同学在学校其他勤工助学岗位上工作,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能力,更培养了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学院共77个勤工助学岗位,共资助77位吃苦耐劳的贫困学生,每个人有一定的值班时间和工作量,工资标准为260元每月,每一位在岗学生都尽心尽力地做好本岗位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