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腾讯云智空宣【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10
  在你的主场、智绘未来
  空宣时间:9月10日(今天)晚上七点半(可直接在空宣时投递简历)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XVaH3ZezDMg?rs=25
  (会议ID:550 611 233)
  你可以收获:一线大厂校招岗位资讯、技术大咖的经验分享、与HR“面对面”交流、同时现在报名参加宣讲会、线上回答问题还有机会抽奖,获得鹅厂周边礼品(公仔玩偶,鼠标桌垫,抱枕等)。
  腾讯云智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聚焦云与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研发,产品线覆盖云计算从iaas、paas到saas等多种类型延伸到零售、医疗、政务、教育、出行、安全等多个产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负责的产品包括腾讯政务、腾讯会议、云服务器、AI人脸核身、腾讯智慧校园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