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9

  武汉普赛斯电子是“武汉·中国光谷”一家高科技研发型企业,专业研究和开发光通信器件产线监测和测试方案,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覆盖BAR条器件、TO器件、OSA器件、光收发模块、BOB等生产线,旨在为光电器件生产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公司研发团队由一批资深的通信、电子技术和管理等专业人士组成,公司研发中心包括仪器仪表研发部和自动化研发部,研发团队主持和参加了多项省市及国家科技研究课题,在光电检测与测试等方面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在微弱信号检测、高速电路设计、嵌入式软件、抗干扰、自动化等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公司秉承追求完美、求精、服务、创新的企业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5名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研发助理工程师   

  (二)主要职责: 

  1)协助产品线项目负责人完成系统设计、开发、调试和测试中的部分工作; 

  2)完成项目相关文档的整理与编写; 

  (三)工作内容: 

  1完成项目开展中的硬件、软件开发和验证工作 

  2完成项目定制化修改 

  3负责项目相关测试,搭建相关测试环境 

  4负责项目中物料的申购和追踪 

  5负责项目部门开发文档的书写 

  6负责工程和产线生产的技术指导 

  (四)任职要求: 

  1) 硕士在读,通信或电子类相关专业(偏软件);实习时间1 

  2) 男生,25岁以下; 

  3) 性格开朗,沟通顺畅,抗压能力强 

  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大小休(一周单休,一周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休息; 

  福利待遇:实习补助1500/+餐补12/+免费提供住宿;年度旅游、其他节日福利同公司正式员工。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308号光谷动力节能环保产业园94 

  网页地址:www.whpercise.com 

  联系人:王女士  13469952297,027-89908766 

          李女士  1387104800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