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班团建设】集成电路2201召开“开学第一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了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集成电路2201的全体同学于3月17日在鉴三教学楼104,参加了本学期“开学第一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奕江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辅导员樊梦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樊梦吟以去年的学习情况为例,对班级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她客观地总结了班级在学习上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对班级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积极拼搏,争取更上一层楼。随后,班长刘奕江带领大家进行了对去年学期的成绩深度分析。他从学习态度、课堂表现、考试成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为同学们呈现了一个全景式的学习画面。同时,刘奕江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班级的进步贡献力量。

 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本次班会不仅是一次学习经验的交流,更是一次凝聚力量的盛会。在共同的目标和努力下,集成电路2201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摄影:张逸然;初审:郭梓豪、刘鑫;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