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部与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次联合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深入落实团委书记张林老师的指导意见,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队伍建设,3月18日13时,学院团委组织部与科学技术协会于南湖博学西楼102教室开展第一次联合例会,两个部门全体部员参加。即通过召开联合会议的形式从而充分高效利用团委学生会干事的时间,做到学生工作的轻量化、便捷化。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门负责人梁忠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之后会按时召开联合例会的通知,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组织部的相关工作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将每项工作内容落实到个人。

 随后,科学技术协会部门负责人李润泽对本部门所负责的领域进行点对点的通知和指导,强调了近期的工作重点,提醒部员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此外,李润泽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科生自主创新基金“3S”专项项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项目申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最后,在李润泽的简单总结后,学院团委组织部与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联合例会圆满结束!两个部门的同学对彼此的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

  (撰稿/摄影:杨东晓;初审:郭梓豪、刘鑫;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