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学院学生自强社顺利完成“书香传递”发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旧书处理的平台,减少书籍的浪费和资源消耗,促进阅读文化的传播,学院学生自强社秉承“资助育人,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宗旨,在3月2日于鉴湖校区完成了“书香传递”活动后期的书籍发放工作,此次活动分为前期宣传、填写意向表和发放书籍三个阶段。 

 2月7日之前,社团新宣部成员线上动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相关负责人创建群聊,便于后期管理。在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同学们进入领书群填写领书意向表,随后总负责人导出领书表,最终结果在群里公示。领书遵循先到先得原则,每位同学以个人的意向表填写记录为领书凭证,在此基础上,捐书的同学享有优先领书的权益。 

 书籍发放工作于3月2日开展,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鉴湖仓库,摆放桌椅为发放书籍做准备。在发书现场,可以看到同学们在拿到自己喜欢的书籍之后,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志愿者们的合作下,此次发书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旧书发放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本学期“书香传递”活动迎来了尾声。“书香传递”活动不仅提高了书籍的利用率,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互助互进的良好氛围。 

  (撰稿:张永博;摄影:聂涵,李硕;初审:刘欣怡、贾伦泽;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