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团学活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6

  为推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透明化、公开化,培养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学生干部,增强学院基层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25日晚在爱特楼1602,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面向学院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召开了述职评议会,对这一学期中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任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佳、团委书记张林出席。

 凝聚青年学生,开展精品活动。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红首先进行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她从思想引领、特色活动、权益诉求、服务意识、组织建设五个方面对研究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要求,全面实施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安全校园“三大计划”。除工作总结外,她也对研究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承认不足,积极改正,在未来将会继续推进研究生会的工作改革。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志梅对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讲述了学生会探索新时代学生干部队伍内涵式发展路径,建设学生骨干队伍的组织建设方法;健全育人体系,营造文化体育氛围的文体建设思路;营造“知权、懂权、用权、护权”的良好风气的权益活动开展理念;以及数字赋能,服务为先的特色工作案例。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希望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都能够做信息学子求学路上“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组织。至此,本次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撰稿:任柯;摄影:柳雯晋;初审:张林;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