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开展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为统筹安排心协工作事宜,促进心协持续良性发展,20231212日,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于学海七舍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工作例会,指导老师潘星出席。 

  

 会议伊始,心协会长周扬总结了心协近期工作事宜,肯定了心理班会活动的成果,同时对心灵之路活动提出改进的建设性意见。他认为,应当丰富活动形式,调整活动时间,才能更好地吸引同学参与活动。接着,他对各部长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各部门新成员应当积极向部长学习工作技能,更好地承担协会各项工作任务,从而提高协会的整体工作效率。 

 他认为,社团成员在学习工作技能,不仅能为社团做贡献,同时也是一个提升自我的过程。 

 最后,为促进心协成员交流,提高协会凝聚力,潘星老师给予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协会总结了近期工作事宜,共同商讨改进计划,绘制未来蓝图。心协将持续推进心理工作,为学院心理事业起持续促进作用。 

  (编审:潘星;终身: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