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团学活动】学院分团校学生会学习部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0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提升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学习部整体运作效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2月18日下午在博学西楼204教室开展学院分团校学生会学习部培训会。

 会议伊始,学习部部长周璇结合工作中具体事例详细介绍了学习部的基本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思路、工作要求以及与其他部门的协作关系,让每位成员对部门职责及近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她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中需要具备的业务能力与技能开展培训,包括通知的撰写、公众号推文的撰写与排版、收集表制作要求、PPT制作等。 

 最后,周璇强调了部门工作态度与工作纪律,明确了学习部的定位与作用,提高了每位成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每位成员参与部门工作的积极性。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会不仅使部员们明确了部门基本职责,更体现了学院团学组织追求卓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撰稿:周璇;摄影:李澍钦;初审:张林;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