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团学活动】学院分团校团委宣传中心开展部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7

 为了提高学院团委宣传中心成员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12月15日,学院团委宣传中心组织开展以“提升宣传能力,打造优秀团队”为主题的部门成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涉及PS、PR、摄影以及新闻稿写作等方面,学院团委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培训开始,宣传中心的部门负责人们分别进行了PS、PR、摄影和新闻稿写作的培训。在PS、PR的培训中,他们通过案例演示和实际操作,让干事们更好地掌握了图片处理的技术,了解了视频剪辑和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在摄影培训环节,高雨彤同学分享了摄影经验和技巧,通过实际拍摄演示和作品分析,让干事们学习了摄影的构图、光线和镜头运用等方面的知识;对于新闻稿的写作培训,张乐宣同学讲解了新闻稿的结构和写作技巧。 

 本次培训会中,宣传中心部门成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与学长学姐们互动交流,提出问题和困惑。通过本次培训,宣传中心的干事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感。 

  (撰稿: 武诗琪、但佳豪;摄影: 高雨彤;初审:张林;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