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团学活动】学院分团校团委科学技术协会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0

 为提升学院团委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12月18日,学院团委科学技术协会在博学西楼203教室举行分团校培训会。会议由团委科学技术协会部门负责人主讲,部门全体成员参与培训会。 

 会议伊始,由李润泽同学向各位部门干事介绍科学技术协会的工作内容,包括学院各项赛事的组织,自创项目的申报与进行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日常管理,明确了部门工作状态,需要始终保持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工作。接着,陈铎同学为大家进行了整体工作思路整理培训。他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提到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的工作时间跨度比较长,工作量较大,团队的合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之后,陈铎同学就PPT与word的使用做了重点说明,并对部门干事和参赛队伍的对接方式进行了培训。 

 本次学院分团校团委科学技术协会培训顺利开展,不仅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学院团委的热爱之心与奉献之情,为提升学院团学凝聚力注入了新活力。 

  (摄影:潘可强;撰稿:陈铎;编审:张林;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