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2023-2024年度电子科技协会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9

  为了让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电子科技协会的功能和职能,并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电子科技协会于12月10日10:00在南湖校区博学东楼103教室举办了电子科技协会会员大会。本次活动同步在电子科技协会的B站账号上进行了直播,部分会员在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张林向会员介绍了电子科技协会的荣誉与主要职责,鼓舞新一届的会员们以协会里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延续协会浓厚的学习与竞赛氛围,并给出了诸多学习发展建议。接着,会长周知仁从多个方面对电子科技协会进行介绍,他生动地描述了协会的运转模式,并强调了电子科技协会的核心目标。在讲话的最后,他鼓舞会员们,“只要你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参与,一切从此开始。”这样的呼吁激发了会员们积极实践、创新开拓、共同探索的热情。随后,他介绍了电子科技协会的会徽、官方QQ群、B站号以及组成协会成员的主要学生负责人。 

  紧接着,组织部负责人孙俊杰、宣传部负责人王梓凡和技术部负责人胡可可先后上台,将各自部门的魅力和职能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用幽默风趣的方式,通过拍照留影和往期活动策划截图等形式,将协会组织活动的精彩细节一一呈现在会员们的眼前。无论是百团纳新时的热闹非凡、机器人游玩的引人入胜,还是人人卓越工程结题时展示出的各类精湛作品,各部门负责人用优秀的讲解和精心准备的展示,向会员们展现了电子科技协会的专业魅力。随后,技术部部长胡可可登台,向会员们深入介绍了电子科技协会的品牌活动——“人人卓越”工程——的“三步走”模式:初识单片机,简单应用开发,实践综合应用。胡可可对每一阶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在场的众人强调,单片机的知识在电子信息专业相关的一系列学科竞赛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这点燃了同学们对“人人卓越”工程的激情与热忱。 

  最后,会长周知仁再次上台,对今后一段时间内同学们可参加的各类竞赛进行了大致介绍并给出相关建议。为了鼓舞士气,他讲到,无论是何时开始,都绝不会为时过晚。他鼓励会员们立即行动,努力学习知识,提升个人素养,善用碎片时间,从而达成协会成员们共同努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欣欣向荣的和谐境况。 

  至此,本场电子科技协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展现了电子科技协会的活力与创造力,更体现了会员们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电子科技协会作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将为会员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他们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更多机遇。这次会员大会不仅加深了会员们对电子科技协会的理解,也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相信在新一年的征程中,电子科技协会的每一个会员都将积极参与,共同创造出新的辉煌! 

  (撰稿:曹乐俊;摄影:牛博为;初审:郭梓豪、张子涵;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