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党委抓课堂】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委抓课堂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新学期第一天,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佳、院长艾青松、副院长李政颖、党委副书记胡广华、党委副书记张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南湖、鉴湖课堂,巡查各年级的教学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


  巡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程安排以及教师和学生的上课状态等各方面进行了了解。745分之前,各任课老师已经到达课堂且做好了课前的准备工作,各年级学生也已经坐在教室里并纷纷拿出课本预习等待上课。各校区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新学期教风和学风态势良好。 


  “党委抓课堂”是学院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入学生课堂,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