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入党须知

自传撰写模板

发布时间:2020-10-20

 

 

我叫×××,男,×族,×××日出生,××××市人, ××文化,××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月于××学校毕业分配到××工作至今,现任××单位××职务。

我的学习、工作经历是

×9—×7月,在××小学上小学,证明人×××

×9—×7月,在××中学上初中,证明人×××

×9—×7月,在××学院读中专,证明人×××

×9—××月,在×××工作,任××职务,证明人×××

××—××月,在×××单位工作,任××职务,证明人×××

我的家庭主要成员是:

父亲××××族,×××××月出生,政治面貌××,现为×××村村民;

母亲××××族,×××××月出生,政治面貌××,现为×××村村民;

丈夫××××族,×××××月出生,政治面貌××,现为××职务。

儿子××××族,×××××月出生,政治面貌××,现为×××小学读书。

主要社会关系是

岳父×××,具体内容同家庭主要成员。

岳母×××,具体内容同家庭主要成员。

我于×××日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是随着新中国的不断繁荣和富强而成长起来的新青年。……(如实填写从出生至成为发展对象的成长过程,重点写对自己思想演变影响较大的经历和事件)。

回顾这些年来的进步历程,我深深感到没有党的教育和培养,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成就。……(主要写总结性的理性认识)同时,我也深知,与党员的标准相比,自己还有很大差距,比如有时处理问题不够冷静,工作方法简单,影响了同志之间团结。今后我决心尽快改正缺点,不辜负党对我的培养,加倍地努力学习、工作,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群众的监督。

 

 

×××(签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