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通信专业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6日,通信专业第三学生党支部于鉴主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杨昊天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本次大会由副书记胡临风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大会伊始,胡临风向同志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接着,本次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作自我陈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现实表现情况以及不足和改进之处。随后,入党介绍人胡临风同志发言,对本次转正的6名同志的整体表现及培养教育过程做了总结。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昊天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胡临风同志进行了总结。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员们肩负着党的历史任务,是推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中坚力量。他希望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改正缺点,不断提升自我,并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吴越;编审:张子涵;终审:张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