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通信专业第三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全面提高党员思想凝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交流与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激发师生党员爱党爱国情怀,1130日下午,信息学院通信专业第三学生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红色观影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观看历史教育电影《刀尖》。

  影片《刀尖》生动描绘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英勇抗击日寇的壮丽画卷,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热血沸腾。各位党员同志深刻感受了历史中曲折求生与不懈拼搏的故事,对革命先辈们所做的牺牲和贡献深感敬意,同时也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在那段风起云涌、暗流汹涌的烽火岁月里,共产党员们以无畏的勇气和聪慧的头脑,奋力争取着国家和人民的生存权。 

    

  通过本次观影,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先辈同志们的坚韧品质和抗战期间人民生存权的来之不易,也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环境。通信专业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吴越同志认为:“诸如此类的事迹还有很多,前辈们的故事如同历史长河中的璀璨星辰,熠熠生辉,展现出人性的光辉及坚不可摧的毅力。他们倾尽生命与热血,全力守护着我们所爱的这个世界,因此赢得了后人永久的尊敬和怀念。他们的勇往直前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人生启迪和昂扬斗志。” 

    

  (摄影/撰稿:吴越  审:郭梓豪 终审:张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