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电子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11月20日16时,电子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爱特楼40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吴来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中,吴来明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主题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并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员须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的意义,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他还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全体支部同志在学习中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本次活动促进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提升了党支部同志对一带一路的认知,并激励了全体支部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勇于担当。 

  (撰稿/摄影:祝光;初审:刘欣怡、贾伦泽;终审:刘雨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