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白驹过隙,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走向升学或就业。我院在610日组织召开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19届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在鉴主十六楼报告厅进行,信息学院院长艾青松、党委书记郭佳、党委副书记张虎、学工办主任崔佳参加会议,同时参与会议的还有年级辅导员和2019届校友会班级代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宣读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19届校友会机构设置及成员名单。 

  大会第二项,由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19届校友会代表李一航同学发言。校友会是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李一航同学表示将努力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第三项,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19届校友会向学院赠纪念品。请院2019届校友会成员李一航,刘涛代表校友会向学院赠送纪念品,祝愿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全部完成,院长艾青松老师最后为大会总结,感谢院2019届校友会的纪念礼品,正如张清杰校长在425日的校友工作大会上所说:校友是大学精神最鲜活的载体,是大学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和坚定力量,要深刻认识校友工作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意义。同时,校友是世界一流大学精神和文化的传承者,校友是世界一流大学国家和社会使命的践行者,校友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者,而校友会正是校友的纽带与中枢,是凝聚校友力量的存在。希望学院2019届校友会能够越来越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