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安保工作

【安保工作】信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2

  224-28日,学生陆续返校。为切实做好宿舍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生返校后能有一个安全的宿舍环境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宿舍内所有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将检查出的隐患记录在表,并及时上报处理。另外辅导员老师们热情询问学生们假期生活情况和新学期开学的准备情况。对于开学后的两周,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人流密集区域、公共区域要佩戴好口罩,同时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定期通风,避免传染性病毒传播和扩散。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是落实寒假返校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情况和生活情况的有效方式,通过借助宿舍阵地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讯员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