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74日(星期一)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政颖出席会议;学院机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机关是沟通内外的窗口、连接上下的纽带,地位凸显、作用关键。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觉悟,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学校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

  张书记对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及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美化办公环境。要注重卫生清扫,保持地面洁净、物品整齐。二是强化工作纪律。要严格遵规守纪,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依据规定程序请销假。三是优化管理服务。在管理上要尽职尽责、严格把关;在服务上要用情用力,耐心解难;做到在位不缺位、到位不越位。四是深化思想认识。要在思想认识上重视机关作风建设,积极参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申报、评选,打造几个优秀科室、涌现一批作风标兵,形成处处力争上游、人人堪当模范的局面。五是细化岗位职责。要按照人事处《关于进一步明确二级单位机构和岗位工作职责的通知》要求,梳理职责清单、修订制度规范,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传达了校党政办《关于2022年暑假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

(撰稿/摄影: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