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院办党支部举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6

  2022616日,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院办党支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综合办主任徐俊主持。

  徐俊同志领学了光明网以“这条红线不可逾越,习近平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为题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章“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文本内容以及国务院安委会颁布的“安全生产十五条”。

  支部的同志们结合前期自学成果,谈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牢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巩固安全秩序、创建安全环境、营造安全氛围作出院办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供图: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