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领导调研电子系、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2-06-10

  20226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虎、院长李政颖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信息工程系开展走访调研、进行座谈交流。综合办主任徐俊一同参加。 

  学院领导首先传达了杨宗凯校长今天上午考察调研信息学院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杨校长的指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机遇、推动改革、凝聚力量、谋划发展,扎实促进信息学科建设强基固本、提质增效。

  会上,电子系、信息系老师就各自关心的公房配置、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困惑、表达了诉求、贡献了建议,学院领导逐一给予回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李政颖院长强调,近期,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隆重召开,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牵引的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学院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翻开了崭新篇章。书院制改革等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带来了机遇与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系教师既要“凝心”,更要“聚力”,增强责任心、提高主动性,找准谋篇布局的发力点,拉满干事创业的氛围感,在引进高质量人才、申请高层次项目、培育高水平团队等方面要全员参与、全面铺展、全速前进。

  张虎书记指出,今天的交流,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的应有之义,是持续深化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应尽之责。时代在变化,学校在改革,学院也要因时而动、顺势而为。今后,学院将细化规章体系、固化制度成果、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促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学院领导还就师德师风建设同电子系、信息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指出,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打造卓越教育、培养卓越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