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学院党委与烽火网产党委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2422星期五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佳、院长李政颖带领班子成员、青年党员骨干教师一行16人,前往烽火通信高新科技园,进行实地参观、开展座谈交流,与烽火通信网络产出线(以下简称“烽火网产”)党委联合举行“党建引领凝心共筑 校企共建联动共赢”主题党日活动。烽火网产党委书记原建森党委副书记金家德等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原建森书记代表烽火网产党委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过去一年,双方在本科生实习、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今后,在光纤、5G等领域可以寻求更深更广的合作。李政颖院长代表学院对烽火网产党委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起步早、历时久、举措实、基础厚,成效突出、成果丰硕;下一步,要促进双方文化融合,增强认同,继续拓宽科研协同、人才培养的广度和深度,共同达成“企业-学院-学生-教师”的“四赢”格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钊从“党建共建”“科技讲堂”“就业服务”“深入合作”四个方面,回顾了既往工作成绩、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他表示,优秀的企业吸纳优秀的人才,优秀的经历铸就优秀的未来;期待今后继续与烽火网产共建共促共进。烽火网产有关负责同志从企业视角就党建现状与合作前景作了展望。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企双方就光纤通信传感、分布式存储、信号接收与数据传输等各自在研的项目和关心的课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与广泛探讨。

  郭佳书记作了总结。他指出,校企双方在意愿上高度吻合,在业务上大量契合,在需求上多处重合,彼此合作意义巨大、影响深远、空间广阔、前途光明,今后要进一步凝聚起攻坚克难的信心、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决心,携手共进、并肩同行,探索新思路、开辟新疆域、研究新办法、制订新方案,最终赢取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最后,郭佳书记和原建森书记分别代表信息学院党委和烽火网产党委续签了党建合作协议。座谈会后,信息学院教师参观了成果展厅、听取了业务介绍。

(撰稿/摄影:唐冠宇;初审:徐俊;复审:张钊;终审: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