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为了加快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政颖教授率队前往材料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工大楼317会议室,李政颖教授受到了材料学院副院长赵春霞热情接待。赵院长表示,同为工科的材料学院与信息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众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互通有无、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是对双方而言大有裨益的有利举措,希望今后这样的交流机会多多益善。

  李政颖副院长表示,材料学科是我校传统的优势学科。作为优势学科的基础,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果有目共睹,近年来有多个专业顺利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成为学校的标杆与表率;通过今天的来访,希望能够与材料学院建立起交流学习的桥梁,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共同提高提供新契机。

  随后,两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围绕着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的通信工程系教师们表示,这次交流举行的非常及时、有效,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诸多难题与困惑均得到了解答,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黄铮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