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信息学院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提醒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98日)、党建工作会(915日)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关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根据校纪委《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信息学院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作为“清廉理工”文化建设暨“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因时而动、顺势而为、聚力而行,弘扬先进的清廉文化、营造浓厚的清廉氛围、构建一流的清廉环境。

  9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钊传达了学校纪委《纪检简报》(第183期)相关精神,进行集中廉洁提醒,并结合学院正在开展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在遵规守矩、正风肃纪上实打实、硬碰硬,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学院纪委将在学院党委的政治领导和学校纪委的业务指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扎实实进行执纪监督,为推动“清廉理工”文化建设、促进“清廉有为”作风提升贡献信息力量。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学院党委和纪委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从《简报》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受到警示、引以为戒,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韧劲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学院纪委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全力打造“廉洁提醒”媒体矩阵,利用包括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官方网站在内的各种通讯手段和信息平台,加强全院教职工的廉政教育和廉洁提醒,努力做到全覆盖、零遗漏。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